最近天氣轉涼很久沒吃愛吃的綠豆小米粥,怎知上星期去買時沒看到攤位

以為老闆收攤了,後來在PTT三重板上才發現老闆搬家了,板上也有不少人在問老闆搬去哪了,聽到這就鬆了一口氣,看來老闆人氣還是非常旺

 

初訪綠豆小米粥     https://goo.gl/DC2dxr  (第一次的拜訪心得)

爬板後發現老闆搬到離原本不遠的地方,過個馬路就到,走路約2~3分鐘

重新路一段,夜市往台北橋的方向走10秒鐘就看到了

店面感覺變得稍好一些…(還是我的錯覺

看到老闆店還開得好好的蠻開心的 畢竟是愛店

 

綜合綠豆小米粥 $55

再次重逢老闆還是一樣熱情開朗,小米粥一樣滿滿的料就跟老闆個性一樣豪爽 (老闆應該是原住民),蓋子蓋上都滿出來

另外我發現綠豆小米粥變得比之前料還多(很扯…彷彿沒有極限),也更好吃了

 

老闆的粥除了料多外,小米粥參雜綠豆沙,甜甜的就很好吃

但這次吃到見底時發現居然還一堆綠豆,不是綠豆沙!?

健康跟美味更加分,冬天到了真的應該去試試,好吃健康真心不騙

 

(圖片就可以看到一些些綠豆了…我記得原本綠豆沒那麼多且大多是綠豆泥或綠豆沙)

 

蝦子也要講一下

之前買蝦子是兩隻,現在剩一隻

不過…變很大隻!!! 一樣貼心地去殼留頭尾

 

對照圖 (左邊是2018/3拍攝,右圖是2018/10拍攝)

蝦子升級!!

 

我吃了好幾口後(牛肉都被我吃了)還有那麼多料!!!

綜合的料有豬肉絲、牛肉絲、雞肉絲、蝦子&豬肝

 

這次再訪非常滿意,今年冬天首選應該就這間了

 

PS.提醒,旁邊有一間可麗餅,很香…感覺很好吃,買粥很容易忍不住順手就一起買了XD

 

其他文章

【飲酒誌】台北六張犁捷運 瑰秘GREY ME 台灣特色雞尾酒配美食

【飲酒誌】澳洲James Squire老千啤酒

【美食紀錄】台北西門打狗霸火鍋 [大空間] [CP值]

【美食紀錄】新北三重三兩三煙燻滷味 鹹水雞

【WV】西門燒包與爸爸一起日式燒烤吧派對

【WV】內湖樂事會紅白酒品飲

arrow
arrow

    常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