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朋友去吃了幾次,朋友推薦的,因為每次都從六號出口直接走進西門町,沒注意到這間。

打狗霸不只有火鍋,裡面還有日式料理、蓋飯、生魚片,而且火鍋還可細分為一般火鍋、壽喜燒及石頭火鍋,項目十分豐富。

 

先講一下這是一間怎樣的餐廳好了,打狗霸讓我最滿意的是空間,西門町餐廳空間都很小且有限時,打狗霸空間很大,完全不會有壓迫感,無限時 (菜單上有限90分鐘,但我們沒被趕過),價格還很便宜,非常適合朋友小資聚餐。

 

用餐空間很大,完全不擠,廁所也很乾淨,環境舒適

 

造景很大很漂亮,看起來非常舒服

鍋物分成和風鍋、麻辣鍋、石頭火鍋及壽喜燒

第一次吃石頭火鍋,跟外面知名石頭火鍋不同,一般是服務員到桌邊進行爆香炒肉,但這間是一鍋送上來看到裡面有湯有洋蔥及爆香料,蠻失望的,朋友點過壽喜燒,看起來很鹹,個人建議和風鍋,比較清淡

 

(圖片來自打狗霸官網)

 

頂級沙朗牛肉食鍋 $293

副餐白飯加8元升級滷肉飯,十分推!

以平價火鍋而言菜盤很豐富,9成蔬菜1成火鍋料,本人喜歡吃蔬菜,不愛火鍋料,所以我給讚!

肉盤就…普普,肉量是及格的,品質也還不錯,以平價火鍋的水準,但如果想大口吃肉的會讓你失望。

頂級沙朗牛肉食鍋 肉盤側拍

左上角那鍋黑黑的有洋蔥是壽喜燒,還會附醬油跟水,覺得太鹹可以自行調整

1點鐘方向那鍋即不像石頭火鍋的石頭火鍋

飲料我記得是麥茶跟醋飲,甜點是冰淇淋

我覺得沒吸引力,只有喝麥茶解解渴

 

本次用餐印象最深的是食材清潔,金針菇沒先切過,還可以看到黑黑的,金針菇買來底部應該切除,但我們看到的是沒切,不只我的…每鍋都是,扣分!

把食材都放下去煮囉(還有一些青菜還沒放),青菜看起來都蠻漂亮的,但有了金針菇的教訓吃起來還是會怕怕的。

朋友的壽喜鍋,菜都吃完才放肉…看起來很油很噁心,不過他喜歡…

 

打狗霸蠻適合小資族聚餐的,訂位也不難,好幾次假日晚上去沒訂位都還有位置。但有些地方我認為可以再加強,如員工服務及食材清潔。這次我們用餐時看到一位應該是新進員工,來來回回詢問我們這排是否要加湯,巡完一次又一次,間隔約10分鐘…剛加滿湯怎麼可能10分鐘再加,而且還不只問一次。另外每次吃完都有一兩位朋友感到肚子不適,食材看似乾淨,可能是餐具也可能是醬料 (當然也可能是我朋友的問題啦…)。

 

店名:打狗霸德立莊店

營業時間:星期一~日,11:00~21:00

地點:100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10號

有兩間,我是去西門捷運站4號出口附近那間,另一間在昆明街

arrow
arrow

    常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