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未滿十八請勿飲酒,理性飲酒,喝酒不開車】

這是我第一次造訪瑰秘,之前就常在網路上看到瑰秘的FB廣告

因為這間店在六張犁離我住的地方很遠,名字又很娘,本來是沒什麼興趣

直到最近看到youtuber介紹這間店剛好朋友又揪才來看看

 

瑰秘是一間餐酒館,不是酒吧!!

瑰秘是一間餐酒館,不是酒吧!!

瑰秘是一間餐酒館,不是酒吧!!

很重要所以說三遍

 

要把他當酒吧也可以,調酒有水準,但我覺得它的餐點不輸調酒,不論調酒或餐點表現都非常出色,所以我把它定位在餐酒館,吃飯or小酌or both都很適合

 

這間店的裝潢蠻酷的,一樓一進去酒牆搭配燈光非常好看

我覺得酷的點是瑰秘有裝潢但並不是全部裝潢,牆壁地板都保留原有老建築的樣貌,跟其他酒吧餐廳全部裝潢比多了一分味道

 

瑰秘有三樓,吧台區在一樓,吧台區從我進店到離開都是滿的,如果想坐吧台可能要提前訂位

因為客人蠻多的,我沒拍太多店景,有興趣的再參考其他Blog吧

 

馬鈴薯野菇焗蛋 $250

 

松露風味脆薯 $200

吃起來感覺不到松露,倒是起司味蠻濃郁的

 

帕瑪森芝心雞翅!! 必點!!

這道我沒拍,但大力推薦,好吃!!

酥脆的外皮加上熱燙的帕瑪森芝心,So good~

因為雞翅內部很燙,芝心是呈半流體狀

雞翅裡大部分都芝心,吃不太到肉,但還是好吃,原味就好吃

 

接下來是酒的部份拉

瑰秘的特色調酒都$400,其他經典調酒$300,也可以請調酒師幫你調酒單上沒有的

 

瑰秘龍軒 $400

這杯調酒有加紅棗,基底是紅酒,感覺就蠻補血的應該適合女生…

第一次喝溫的紅酒,蠻特別的

 

廾龍門 $400

基底是高粱,酒氣很重,非常Man,但很甜 (應該是梅子糖漿之類的)

旁邊有花生可以配,跟酒蠻搭的,酒是裝在小甕中,要倒到shot杯再喝

不論是酒器、酒味或是飲酒的動作都充滿男子漢的氣味

 

秘香馨室 $400

看到這杯我快笑死,瑰秘的酒器很精緻也很有特色,但…這也太浮誇了吧

直接端盆栽上來,朋友一開始還找不到酒在哪,問服務生這要怎麼喝

 

雲頂茶酒 $400

瑰秘又一浮誇大作,雲頂算是這間酒的招牌,在網路上搜尋時也蠻多人分享的

雲頂的煙非常得多,第一次點都會驚呼連連,乾冰是放在酒杯上面容器,是不可食用的…(應該拉),要把上面容器拿掉再喝,小心不要把乾冰一起喝下去

旁邊有電池也蠻好笑的

 

世界門票 $300

這杯是經典調酒,但味道我個人不太愛,有種化學的味道

 

Mai Tai (邁泰) $300

想喝水果調酒,不要太甜,酒精濃度又夠

臨時不知道要點什麼就點杯酒單上沒有的

邁泰有檸檬跟柑橘的香氣,酒氣厚重,酒精濃度蠻高的

這杯的外觀跟特色調酒比就普通很多

 

官網有完整Manu可以參考 食物跟酒都有

菜單參考官網:http://www.greyme.com.tw/menu/

 

餐廳名稱:瑰秘

地點:106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259號

營業時間:18:00~01:00 (六日營業到02:00,星期一休息)

訂位電話:02 2732 4436

平均消費:低消$500,平均每人$600~$1000

 

其他文章

【遊記】台中港 & 高美濕地 高CP值海鮮、親近大自然,台中一日遊搞定

【遊記】烏石港宜蘭羅東 衝浪民宿夜市兩天一夜自由行

【WV】樂事會紅白酒品飲

【WV】西門燒包與爸爸一起日式燒烤吧派對

【美股】美股交易市場簡介

【房地產】投資房地產前不可不思考的事

【飲酒誌】Mikkeller Stick A Finger In the Soil啤酒

【飲酒誌】啤酒頭 - 穀雨茶啤酒

【飲酒誌】法國可倫堡1664啤酒

arrow
arrow

    常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