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ash of Clans 部落衝突

「clash of clans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這款遊戲是一款策略性的手機遊戲,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建造自己的帝國,包含資源採集及防禦設施,除了建造自己的帝國外玩家還能掠奪其他玩家的資源,用搶得當然比採集器生產得快囉,但同樣地,其他玩家也會來搶你的資源,不過不用擔心,被搶除了資源減少外其他建築物及防禦設施都不會降等,不會有被打到崩潰無法升級的情況。

 

當你玩上手了你也可以選擇加入部落,這款遊戲是我研究所同學推薦我玩的,後來我又推薦給我大學同學玩,就這樣三五好友加一加,兩年下來竟然加了快40人,從彼此不認識到互動熱絡,真是太神奇了…

 

加入部落後就可以打部落戰,部落戰可以選擇參加或不參加,部落戰是採用配對的,十打十、十五打十五、二十打二十…依此類推,參加前可以先設定你們部落派出幾人,系統會搜尋世界玩家幫你們找到人數、實力匹配的部落對手。這邊要提的是部落出戰的人一定有強有弱,有的等級高有的低,系統會盡量配對每一對號實力相當的部落 (部戰會按綜合等級排序,1號等級最高、最後的最低),因此若你是最後一號也別太擔心拖累部落,配對到的部落對號等級也會跟你差不多。

 

簡單介紹到這邊,這款遊戲我玩了1年半了,是非常耐玩的遊戲,其中部落戰真的很刺激,部落戰獎勵豐富不說,部落中的人求勝若渴,之前加入網友的部落該部落首領及幹部給予極大壓力 (他們實力也蠻強的),我朋友說打部戰時手都會發抖…真的,不誇張,打不好就直接在line及遊戲中開罵,後來我們就自創部落拉XD

 

小弟目前9本,在這1年半陸續介紹了許多朋友加入,目前他們都比我強不少…每個都跟遊戲狂一樣,未來有機會再分享一些遊戲心得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部落衝突 COC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常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