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獸:崛起》 光明來自黑暗,黑暗湧現光明

 

編自全球瘋迷的Blizzard轟動網路遊戲”魔獸世界”,環球及傳奇兩大電影公司合作將”魔獸世界”中經典的種族對戰重現在舊玩家面前,也讓沒有玩過這款遊戲的人體驗遊戲令人著迷的情節設計。

 

我決定以身相許

 

 

狼皮的牙齒跟杜洛坦下齒剛好吻合XD

今天看這部片時就覺得這部片有魔戒的Feel,劇情快又緊湊,場景、角色都相當有水準,霜狼氏族領袖杜洛坦古爾丹進行單挑、從”霜狼氏族”就可以感覺到是個十足充滿獸性的名稱、領袖為了部落挺身而出、獸人部落們尊重傳統反抗古爾丹違反單挑規定,獸人角色刻劃十分細膩。

 

你們是魔獸!!!? 明明就獸人~

開頭是人類獸人單挑,有點令人摸不著頭緒,接著又是古爾丹要把獸人傳送去打仗(Why~~?),但接著劇情逐漸明朗,原來邪法巫師古爾丹是外來者,他想透過邪法控制獸人進而侵占人類領土。

 

演指揮官真累,早說演守護者,唸唸咒語就好

 

糟糕,忘詞,咒語要怎麼唸?

 

 

小妹妹來~~讓葛格瞧瞧

就體型而言人類完全不是獸人對手,除了指揮官洛薩強到不像話(身材差距那麼大還能把獸人打假的),於是人類尋求守護者麥迪文協助。麥迪文這個角色我認為是這部戲中除了獅鷲獸外最有看頭的(獅鷲獸真的又帥又能打),剛登場時感覺就是非常強悍的腳色(以人類的能力…….跟獸人對戰,跟麥迪文一個人對抗獸人差不多)。守護者是個很特殊的腳色,顧名思義,他的作用是守護國家不受外敵入侵,不過這個守護者似乎有點虎頭蛇尾,後面竟然被邪化,莫名其妙。

最後最後洛薩黑手單挑完騎著獅鷲獸飛去真的讓我鬆了一口氣,還以為獅鷲獸被獸人宰了!?

我覺得這是一部不會無聊的電影,特色在新鮮感及電影拍攝細膩度(場景、人物等...),如果要評分的話:

劇情:7/10

場景:8/10

新鮮感:9/10

幽默:0/10 (有不少網友指出電影中有幾個點十分好笑,但我看這部片時真的沒抓到這些點,這部分見仁見智囉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魔獸:崛起 魔獸世界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常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